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征集:“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邀你来设计

时间:2019-11-26 09:01:09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政府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显著成效。为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表达和传播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价值观,生态环境部决定开展“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征集活动。

我们需要这样的作品――

我们征集的是――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

他(她)应有自己的名字(中文或英文),名字得体、郎朗上口。

他(她)应造型生动、内涵丰富,富有拟人化特征和时代气息,具有艺术性和较强的延展性。

他(她)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由不同情境、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或者造型组成,须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等不同宣传形式的传播和再制作。

他(她)应为原创,未曾公开发表。

我们需要这样的设计者――

善于通过生动形象、国际通用的视觉元素,表达和传播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环境保护理念、价值观。对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设计感兴趣并自愿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全部要求(征集公告详见附件)。

面向国内外公开征集,所有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单独或联合参加。

本次征集活动由生态环境部主办、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指导、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征集日期为2019年11月18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请您在此期间内将作品发送至此次征集活动的专用电子邮箱zhengji@mee.gov.cn。

我们将在2020年4月~5月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并通过公示等流程,最终确定“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2020年6月5日,生态环境部将在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现场正式发布“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供社会各界今后在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公益活动时使用。

此外,在此次征集活动中,我们还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等若干。

期待您的参与。

关于征集“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吉祥物”的公告↓↓

(编辑:逍遥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