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儒溪茶业应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

时间:2019-11-28 08:41:03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将于11月29日―12月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绿博会是农业农村部认定的4A级展会中目前规模最大、品位最高的专业展会,已经成为全国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农产品精品展会,国内外高端食品消费和集团采购的首选平台之一,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的主力军和引领社会绿色消费的风向标。

微信图片_20191127182901.jpg

福建省著名商标“儒溪”茶应邀参加福建省级展团,本次福建省有机食品企业参展名录中,共有9家茶企参展。分别为福建哈龙峰茶业有限公司,诏安县月之港茶业有限公司,漳州光照人茶业有限公司,福建春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州文武雪峰农场有限公司,福建元泰茶业有限公司,永泰县云山农场专业合作社,福建省儒溪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邵武香江茶业有限公司。据了解,儒溪茶业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乌龙茶、红茶、绿茶系列的有机产品。

微信图片_20191127182726.jpg

据介绍,儒溪茶业自转型有机种植生产以来,对周边农户理念的影响实现了从“不理解――认同――希望参与”的转变。

可以预见,随着人民群众收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农产品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升,以“有机、绿色”的种植管理方式出产的高品质作物越来越受到欢迎。儒溪茶业在引导农户进行有机绿色种植,土壤可持续发展种植方面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引导农户积极尝试有机种植生产方式,为乡村振兴注入创新能量,为建设“美丽乡村”,“和谐乡村” 贡献价值。

微信截图_20191127182812.jpg

儒溪茶业位于革命圣地上杭县古田镇的品牌展示空间――儒溪苑成立以来,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培训学员的青睐。作为龙岩乃至福建全省的顶级专业茶空间之一,以“传统文化体验基地,红色文化交流空间”为基本定位,为客户提供茶艺表演、特色会议会务、红色文化交流讨论等服务。

据儒溪苑品牌负责人梁新庆介绍,儒溪品牌日前正积极对接高校、行业协会等资源,计划在儒溪苑三楼联合打造开放互动式的茶文化博物馆,为游客及茶叶茶艺爱好者提供一站式的茶历史、茶文化体验服务。在创新研究方面,儒溪品牌正与高校联合打造茶叶茶艺研究室,为推广茶艺文化、有机种植理念构建“产学研”新型生态圈,探索三农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