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焦作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九次企业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0-05-08 10:37:02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5月7日,焦作市生态环境局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企业服务日活动。本次活动特邀请中铝中州分公司参加,对前期服务活动中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加快推动解决有关环境问题,支持服务企业绿色发展,提高服务企业实效。焦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国庆,副局长敬章斌、李博及办公室、行政事项服务科、大气科、宣教科等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服务活动。

3副本.jpg

本次活动中,企业共提出相关问题5个,涉及环评手续办理、环保验收等方面问题。全市11个县(市)区同步开展了活动,共有84家企业参加,提出并解决了58个问题。
活动现场,中铝中州分公司和市生态环境局面对面沟通交流,对梳理出的问题,逐个解答或提出解决方案。

活动最后,韩国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好企业服务日活动,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与企业对接,摸清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从更加专业的角度帮助企业解决有关问题,支持服务重点排污企业绿色发展,促进绿色健康发展。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