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红柚回收开展“红色引领,绿色同行”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5 08:48:53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暨深化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营造小区共同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7月1日,红柚回收在安居小区组织老党员开展了一场以“红色引领,绿色同行”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日活动暨深化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安居小区阳光驿站

活动现场,红柚回收工作人员先是就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随后组织老党员们进行《江西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知识竞赛,使其进一步熟练掌握垃圾分类知识,提高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

讲解垃圾分类原则

参加此次宣誓活动的党员共有6人,他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坚定信念。宣誓完成后,老党员们坐在一起,吃着西瓜,感叹今天的美好生活的不容易,重温了那段艰苦朴素、激情燃烧的岁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发了老党员不忘初心的责任感,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发挥余热,为城市环境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