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环保新闻

食品农产品安全高峰论坛激发市场新活力 共谱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4-02-26 09:31:21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食品安全源头在农产品,基础在农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既是食品安全的重要内容,也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环节。近年来,各地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因地制宜探索出不少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好方法、好经验。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力构建食品大安全格局,确保“舌尖上的安全”。2023年12月13日-15日将在广州召开“2023年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食品农产品安全与实验室质量控制管理高峰论坛”。

本次大会由国联股份食品安全与检测传媒事业主办,邀请行业专家学者、生产经营企业、检验检测机构等代表,围绕检验检测技术、学术、科普、成果转化、时事热点议题等内容展开深入研讨,针对食品安全监管经验,总结食品安全创新成果,食品企业安全诚信自律以及食品产业链各环节的关键发展问题,将联合业内权威专家学者,共同寻找解决方案,把握发展机遇,以创新引领未来。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融合商业接洽、产品展览等活动形式,搭建交流对接平台,多角度和全方位探讨食品安全现代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应用,助推食品产业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食品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多方面的转变、全方面的转型升级,也需要科技创新,更需要全社会协同合力共治。大会将诚邀各省市食品检验研究院相关技术人员;食品监管机构评审与核查相关人员;食品农产品企业QA/QC、研发、法规、技术、质量、生产等相关部门经理与技术人员;第三方检测机构,行业协会及检察系统、公安系统食药环侦、海关系统、渔业系统等政府实验室;食品实验室检测仪器设备、检测试剂产品厂商等专业人员参会。这为加强农产品质量监测,提升食品农产品质量监管水平,为食品企业分享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业创新做法,寻求潜在合作伙伴,提供良好平台。

食品农产品安全高峰论坛作为行业颇具影响力和引领力的产业盛会,深耕食品安全领域二十余年,凭借过硬的品牌号召力和优质服务能力,拥有产业链优质资源,业内影响力不断攀升。12月广州迎来的第二十二届食品农产品安全大会,将为广大“食品圈”朋友带来新模式交流平台,成为业内人士共同收获的行业盛会!届时,主办方与行业内影响力的专业媒体形成战略合作,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和报道,定会吸引众多行业上下游从业者汇聚一堂,分享无限商机,重构行业未来,融合共生之道!

有哪些品牌强势崛起、哪些创新成果破茧成蝶、哪些新产品、技术、解决方案落地、如何激发产业新动能,释放食品行业新活力,请关注12月广州召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广州)食品农产品安全与实验室质量控制管理高峰论坛。了解更多关于此次展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更多展会资讯,欲报名参加或了解有关详情,请与组委会联系,电话:15117960210。

编辑:蓝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