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环保网

海西环保服务平台 | 技术服务:青鸾传媒

热线服务电话:13720882598


lsqy.jpg  ptqy.jpg

海西环保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保资讯 > 行业动态

总投资10.72亿元,年产三十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在巴彦开工

时间:2019-10-08 12:55:46  来源:海西环保网  作者:佚名

作为全省百大项目之一,10月7日,由哈尔滨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投资10.72亿元、年产3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在巴彦经济开发区哈尔滨玉米深加工产业基地生物化工产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10月竣工投产。

生物燃料乙醇是一种绿色可再生能源,使用生物燃料乙醇,可减少原油的消耗,节约宝贵的不可再生资源,保护大气环境。项目占地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加工玉米100万吨,生产燃料乙醇30万吨,新增税收1.5亿元。

该项目投资总量大、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高,在优化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等方面将产生积极作用。该项目开工也标志着巴彦县农业由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加速粮食深加工产业变革,对于加快培育巴彦县经济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哈尔滨鸿展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由四川鸿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集团公司建于2001年,业务涉及食用酒精生产、房地产开发、投资和机械制造加工等行业,是一家多元化、规模化的现代民营企业集团,总产值达到百亿元人民币。

(编辑:逍遥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智能系统帮助中心管道疏通保洁护理广告合作联系我们